日本關東「佛系」闊條手打麵條 麵條印上《心經》經文舒解罪孽深重之人

發佈: 2019.08.30
文: JAN

日本經常會推出古靈精怪的創新點子,位於日本關東一間已有多年歷史的餐廳推出了「佛系」麵條,在闊條麵上印上《心經》經文,十分特別,「佛系」麵條即使煮熟後,經文仍然得以保留,不少人也會專登前往打打卡呢!

在日本的飲食文化中,餺飥麵與鳥冬都是貴族和僧侶的食物,而僧侶與餺飥麵 (ほうとう)的日文發音相似,因此這間關東的傳統老店就推出了「佛系」餺飥麵條,在寬闊的餺飥麵上印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經文。

【日本美食】日本關東「佛系」闊條手打麵條  麵條印上《心經》經文舒解罪孽深重之人

麵條上的經文以竹炭與可食用的焦糖製作,即使將它煮至沸騰,經文都不會消失。不少人亦專程到老店打卡,不過除了可以在餐廳吃到「佛系」麵條外,另外也有方便裝購買,用來作手信或送朋友助他洗滌心靈,亦是個不錯的提案喔!

新田乃庄 (本店)

地址:日本關東群馬県太田市寺井町896-1

新田乃庄 (寒山亭)

地址:群馬県太田市寺井町690-2

營業時間:11:00-22:00

資料來源:新田乃庄、IG@kayrock.xx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