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堂推出全新北海道粟米蛋糕 造型逼真趣緻 味道香甜!

發佈: 2019.08.30
文: KM

繼波子汽水乳酪蛋糕後,東海堂又有新搞作啦~最近就推出黃金粟米蛋糕,採用產自北海道的粟米食材,製成粟米造型的蛋糕,相當趣緻,味道香濃甘甜。除了蛋糕,還有粟米慕絲甜品,粟米包,鐘意食粟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啦!

「 北海道黃金粟米」蛋糕甜品系列採用產自北海道的粟米食材,製作出香濃甘甜的,黃金奪目的粟米造型蛋糕,外型精緻吸引。

【東海堂蛋糕】東海堂推出全新北海道粟米蛋糕 造型逼真趣緻 味道香甜!

北海道黃金粟米慕絲蛋糕 $169

【東海堂蛋糕】東海堂推出全新北海道粟米蛋糕 造型逼真趣緻 味道香甜!

外層是原條粟米造型的粟米慕絲,非常盞鬼!內層有鬆軟海綿蛋糕、粟米忌廉和脆脆餅底,口感層次豐富,食落香甜和creammy。

北海道黃金粟米慕絲甜品 $25

甜品由粟米慕絲、海綿蛋糕、粟米蓉和脆脆餅底組成,入口充滿濃郁粟米味。小編推介~

 

售賣點:各大東海堂分店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