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家便利店推出芋頭系列 芋泥梳乎厘布甸/芋泥肉鬆三文治/芋泥烏龍茶麵包

發佈: 2019.08.30
文: Rachel

各位台灣旅人有福啦!由於即將到芋頭的當造季節,所以台灣的全家便利店亦推出多款芋泥甜品,包括有芋泥梳乎厘布甸、芋泥肉鬆三文治及芋泥烏龍茶麵包,芋泥香甜綿密,各位芋頭控萬勿錯過~

全新芋見梳乎厘布甸(NT$48,約HK$12),即日起至2019年9月24日開賣。芋見梳乎厘布甸上層是鬆軟又濕潤的梳乎厘蛋糕,中層外圈是濃郁芋泥,中心是芋頭布甸,而最底層是充滿牛奶香的奶凍,整體層次豐富,不會太甜膩。不過嘗過的朋友表示芋泥偏水狀,沒有平時起沙的口感。

芋見肉鬆三文治(NT$42,約HK$10),不少人去到台灣旅行都會特意找芋泥三文治一試,現在不用到處找,在附近的全家便利店可以試得到!三文治內的餡料份量適中,芋泥同樣不會太甜,配上肉鬆增添鹹香味。芋見肉鬆三文治即日起至2019年9月24日開賣,大家不要錯過。

芋見烏龍(NT$35,約HK$9)

這個芋泥烏龍茶麵包來頭很猛料,是店舖與冠軍麵包師傅陳耀訓,以100%無添加、獲Clean Label潔淨標示為訴求,推出芋見烏龍麵包!以天然奶油製成,外皮帶有淡淡茶香,而內餡是選用來自花蓮的有機碳培烏龍茶粉及搭配大甲檳榔心芋頭泥製成,誠意十足!

授權轉載:IG@xiu_food_light

IG@candy_tastylife

IG@jyun791004IG@lhy_lyz

IG@peggychen17IG@sophieemomo

IG@lovelymelody930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