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民自製超精緻卡通便當 小熊維尼/蠟筆小新/Kakao/Apeach多款造型

發佈: 2019.08.30
文: Rachel

韓國有位網友經常上載自家便當的相片,便當有多款卡通造型,賣相精緻又可愛,吸引不少人追蹤她的Instagram帳戶。便當有小熊維尼、蠟筆小新、Kakao、Apeach等造型,而且這位網友更會拍小片段教人製作趣緻食物,大家不妨都試下DIY啦~

便當不只是白飯加清餸,而是可以製作不同特色的美食,包括有蠟筆小新咖啡飯、飯糰等;麵包超人造型麵包、蛋、米粉及湯圓等。

Pooh Pooh造型紙米卷、雞蛋、生果、米粉及小豬造型飯糰等。

當然也有韓國人氣卡通Kakao Friends啦!有Kakao魚糕、丸子、漢堡、煎餅、麵包、巨型壽司及Apeach曲奇等。

還有多啦A夢、比卡超、Snoopy、鬆弛熊、海綿寶寶、Minions、Brown等造型美食。

授權轉載:IG@meba_sj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