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3款日本懶人罐頭 炸雞罐頭/生雞蛋拌飯專用鹹牛肉/泰式黃咖哩雞

發佈: 2019.09.02
文: Rachel

香港有一間零售店主要賣由日本直送的產品,當中發現有多款特色罐頭,包括有炸雞罐頭、生雞蛋拌飯專用鹹牛肉罐頭及泰國黃咖哩雞罐頭,適合一眾不想出街又不想煮飯的懶人朋友!至於味道方面如何?即睇試食報告啦~

和風醬油味炸雞$25

炸雞就食得多,罐頭裝的炸雞大家又試過沒有?這個和風醬油味炸雞由日本食品商「HOTEI」製造,亦是全球首個炸雞罐頭。製造商表示為了保持炸物的口感,官方用了2年時間研究這款炸雞。

打開罐頭之後,炸雞散發一種罐頭肉特有的味道,賣相似炸完之後放了一段時間的樣子,表面有少少油,建議先放入微波爐翻熱,可減油膩感。一罐有大約5-6粒炸雞,炸雞口感不太脆,比較濕潤,肉質頗鮮嫩,味道偏鹹,似普通雞粒多過炸雞。這個炸雞系列還有照燒沙津醬及香辣醬汁口味供選擇,不過在香港暫時只見這款和風醬油口味有售。

生雞蛋拌飯專用鹹牛肉罐頭$50

鹹牛肉味道還可以,不過牛肉碎主要由肉絲製成,所以口感跟平時食的不一樣,而且牛肉加入了鰹魚成份,因而有淡淡的魚鮮味,幾特別。

雞肉與泰國黃咖哩$12

至於這個泰式咖哩雞是3款罐頭中最美味,也是最便宜!罐頭中的咖哩汁有好香的椰汁味,味道跟泰式餐廳的咖哩相似。至於雞肉比較乾身,份量只有3-4件雞,不過整體來說,這個罐頭好適合懶人用來配白飯食。

售賣點:迷日店

地址:新界葵涌貨櫃碼頭路77-81號Magnet Place Tower 1 四樓408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a.m 至 5:30p.m 公眾假期休息

可在網上訂購:官網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