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安神抗失眠湯水茶療 蓮藕栗子素湯/鮮淮山百合/章魚湯節瓜/紅棗桂圓茶/雪梨無花果水

發佈: 2020.02.03
文: JAN

香港人工作忙碌,做到凌晨才睡覺也不足為奇,長期下去不但容易引起失眠問題,而且對身體都有不少負擔。以下5款安神對抗失眠的湯水、茶療,不但可以由內在作調理,而且也有助失眠過後仍然保持好氣色,各位「夜鬼」不妨試試啦!

 

1. 蓮藕栗子素湯

蓮藕栗子素湯不但可以清熱降火,而且也可以健脾補血,有安神之用,適合難以入睡的人飲用!

>>>>>【蓮藕栗子素湯】完整食譜 <<<<<

2. 鮮淮山南棗百合湯

經常熬夜很容易有失眠的問題,但是失眠過後又會影響隔天的工作,不如試一試煲鮮淮山南棗百合湯,這個湯水有補脾養胃、生津健腎和養心安神都作用,減少身體倦意。

>>>>>【鮮淮山南棗百合湯】完整食譜 <<<<<

3. 章魚湯節瓜

滋陰補血的「章魚節瓜湯」,味道清甜外,而且可以改善唇色淡、失眠、手足發麻等功效,失眠過後都可以保持好氣色啦!

>>>>>【章魚節瓜湯】完整食譜 <<<<<

4. 紅棗桂圓茶

紅棗桂圓杞子茶不單可以補血氣,而且也可以延緩衰老,加上杞子有明目安神之效,女士飲用便最適合不過了!

>>>>>【紅棗桂圓杞子茶】完整食譜 <<<<<

5. 雪梨薏米杞子無花果水

失眠過後皮膚容易流失水份,無花果水不但有助舒緩喉嚨不適,也可解決捱夜或睡眠不足導致面部浮腫的問題。

【失眠湯水】5款安神抗失眠湯水茶療  蓮藕栗子素湯/鮮淮山百合/章魚湯節瓜/紅棗桂圓茶/雪梨無花果水

>>>>>【雪梨薏米杞子無花果水】完整食譜 <<<<<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