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招牌厚鬆餅!咖啡弄香港分店因營運考量結束營業

發佈: 2019.09.03
文: Kylie

提起台灣人氣Cafe咖啡弄,大家總想起它的招牌厚鬆餅、三明治和水果沙冰,原來咖啡弄(Coffee Alley)自2013年起在香港已開業6年,不過咖啡弄近日在Facebook專頁宣佈台灣總公司因營運考量,咖啡弄香港的銅鑼灣店及尖沙咀分店於2019年8月31日結業。不少網民都大歎可惜,表示日後要到台灣才能食到咖啡弄。

由於營運考量,咖啡弄的銅鑼灣店及尖沙咀分店均結束營業,暫時退出香港市場。咖啡弄在Facebook專頁表示「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感謝大家,香港加油」。

咖啡弄的厚鬆餅、三明治、水果沙冰等都是咖啡店的招牌菜,一直深受客人歡迎。

咖啡弄宣佈結束香港分店業務後,網民都感到不捨,大歎可惜,希望咖啡弄日後有機會能回歸香港開店。

圖片來源:FB@Coffee Alley Tsim Sha Tsui、FB@Coffee Alley Causeway Bay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