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氣餐廳「Duck&Waffle」登陸中環IFC 招牌鴨肉窩夫/香港限定菜式

發佈: 2019.09.04
文: Rachel

英國人氣餐廳「Duck&Waffle」在香港開首間海外分店,想試店舖的招牌鴨肉窩夫的話,現在不用飛去倫敦,在中環ifc都食到!除鴨肉窩夫之外,還有多款餐廳特有菜式及香港限定美食。餐廳環境開揚舒適,適合跟朋友來聚一聚~

餐廳在英國很出名,不少人去倫敦旅行,都會慕名到餐廳試試其菜式。餐廳於幾年前在香港開設過限定店,當時亦大受歡迎!香港店大廚是從倫敦總店來,確保食物質素。

Duck & Waffle 鴨肉窩夫($230),這款招牌菜在倫敦店售出超過一百萬碟,鹹甜交雜的味道令人驚喜萬分!鴨髀是從英國取貨,並用兩天時間將鴨髀腌製及油封,再在上碟前炸一炸,所以鴨肉特別鮮嫩,很容易拆出來。

大廚推薦Duck & Waffle正宗食法:
1. 輕輕地將煎蛋夾下來
2. 將鴨子拆肉,埋在窩夫之上
3. 切碎拆出來的鴨肉
4. 將煎蛋放回窩夫及鴨肉之上
5. 戳破蛋黃
6. 淋上芥末楓糖

其他菜式有Spiced Ox Cheek Doughnut牛臉頰冬甩($135),有微微的辣味,冬甩鬆軟。還有香港限定的Beef Tartare牛肉他他 ($150),內裏有烤過的牛肉脂肪,煙燻味重,口感嫩滑。佐酒小食有BBQ-spiced Crispy Pigs Ears燒烤脆辣豬耳($110),惹味有嚼勁。

至於甜品有Foie Gras Creme Brulee鵝肝焦糖布甸($150)及甜中帶鹹的Miso Custard Tart味噌吉士批($80)。鵝肝焦糖布甸底層是鵝肝吉士醬,充滿鹹香味。

Duck & Waffle Hong Kong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樓1081舖

聯絡電話:(852) 2267 6338

網頁: https://duckandwaffle.com.h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8時至深夜

現正試業中,餐廳於九月中起接受訂座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