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南豐紗廠打卡Cafe「Fleur Hong Kong」 軟殼蟹牛角包/可愛冷球蛋糕/打卡花茶

發佈: 2019.09.05
文: Rachel

相信有不少人都會去咖啡店休息下,而在荃灣都有一間澳式咖啡店「Fleur Hong Kong」,裝潢是白色簡約風,餐枱是女士最愛的雲石設計,舒適優雅。至於食物方面,店舖提供多款brunch set,如有軟殼蟹牛角包、超大條的八爪魚、和牛漢堡、冷球蛋糕及多款精美飲品,大家不妨試下啦!

店內到處擺放鮮花,並會定期更換,令環境充滿生氣。

店舖提供多款brunch set,例如有軟殼蟹牛角包($128),牛角包內有半熟太陽蛋,軟殼蟹炸到好脆,味道甜甜的又辣辣的,頗惹味。店舖會於食物上放上食用花,賣相吸引!Brunch set還有超大條的八爪魚($158),味道鮮甜,食落彈牙不會韌,八爪魚配有麵包及沙律。

喜愛食牛肉的朋友可點和牛漢堡($128),漢堡包呈黑色,賣相特別!內裏的和牛足料,有6-8塊和牛,口感軟腍,牛味濃郁。Brunch set更可以加配多士、半熟蛋、薯條及蕃薯條等(+$12-$48)。至於想keep fit的朋友可以選擇yogurt bowl($88),有多款水果。

店舖有多款精緻甜品,有這個賣相很可愛的冷球蛋糕,冷球蛋糕睇落毛茸茸的,十分像真!由於店舖是位於南豐紗廠,因而特意自製這個冷球蛋糕。蛋糕是由莓味的慕絲製造,內有蛋糕粒粒,口感豐富。還有柚子蛋糕、青蘋果造型蛋糕、咖啡豆蛋糕等。

店舖的咖啡是即點即製,而冷飲推介冷泡花茶CLEAN & GREEN($44)等。

Fleur Hong Kong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地下G0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 - 21: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 - 22:00

聯絡電話:28366280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