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人氣打卡飲品店「Mashola」 熱賣超夢幻星空銀河飲品snow bottle

發佈: 2019.09.06

日本京都有一間人氣飲品店「Mashola」,店舖裝潢以浴室為主題,色彩繽紛,而且飲品賣相精美,吸引不少當地人及遊客特意到店內影相打卡。店舖熱賣特色snow bottle,樽身是文青復古風設計,飲品賣相呈漸層、星空效果,十分夢幻!

這些超夢幻飲品叫snow bottle,只要搖搖飲品,飲料便會流動,成銀河閃閃發光的效果。飲品有多款口味,例如有檸檬水、檸檬綠茶、玫瑰桃茶及一些碳酸飲料等,還可以加入珍珠。

除了星空飲品之外,這個文青水樽還可以裝其他珍珠特飲,有用鮮果肉製成的士多啤梨珍珠牛奶,十分足料。

店舖還有焦糖布甸珍奶、珍珠蛋撻、tiramisu等甜品。

店主養了一隻小狗,更不時會在店舖出現,幸運的話有機會跟牠合照呢~

Mashola

地址:日本〒604-8035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桜之町406 1-A MOVIX前

營業時間:12:00 - 20:00

詳細資料:Mashola官網

圖片來源:IG@mslmashola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