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迷你動物園咖啡店「Animeal」 有可愛水豚/刺蝟/天竺鼠/熊狸/貓頭鷹/貓狗等12種動物

發佈: 2019.09.12

在日本大阪有一間動物咖啡店「Animeal」,店內飼養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有水豚、刺蝟、天竺鼠、熊狸、貓頭鷹、貓、狗、兔仔、山羊、鸚鵡、蜥蜴及蛇,總共12種動物,簡直是一間迷你的動物園!想跟小動物有親密接觸的朋友要留意啦~

店舖根據動物的習性分了兩段時間,以減輕小動物的負擔,在11:30 - 16:30這段時間有水豚、天竺鼠、貓、狗、兔仔、山羊、鸚鵡及蜥蜴,而在16:30 - 21:00就有刺蝟、熊狸、貓頭鷹、貓及蛇。平時難以想像貓與狗的相處之道,現在除了貓和狗之外,還可以看到不同小動物之間的可愛舉動。

店舖是禁止客人拍照時使用閃光燈,也禁止擁抱小動物等行為,如果想跟牠們有親密的接觸,可跟店員的指示,輕輕摸牠們及讓牠們爬到你身上,而且可以購買飼料向牠們餵食。

咖啡店裝潢以大自然為主題,舒適開揚。店舖更有多款小食供選擇,客人可邊食邊陪著小動物,十分治癒!

Animeal

地址:〒542-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8-11

營業時間:11:30 - 16:30,16:3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收費:Animeal官網(建議去前先訂座)

圖片來源:IG@animeal_americamura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