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足料爆餡芋泥泡芙 夾著一大塊芝士蛋糕!

發佈: 2019.09.11
文: 黃詠恩

芋泥控到台灣除了食芋泥吐司芋泥蛋糕外,還有不少芋泥甜品值得一試!台北「木村屋」推出了芋泥泡芙,內裡唧滿綿密的自家製芋泥,芋香味濃。這款芋泥泡芙中間還夾有厚厚一大塊芝士蛋糕,食落特別滿足!甜品控下次到台北旅行時別忘了試這款芋泥甜點~

芋泥泡芙 (TWD$45;~HKD$11)
酥脆的泡芙內有爆餡自家製芋泥,加上軟綿的芝士蛋糕夾心,奶香味濃,甜度適中。不過有食過的朋友覺得芋泥味略為蓋過了芝士蛋糕的香氣。

【台北 芋泥/台北甜品推介】台北足料爆餡芋泥泡芙 夾著一大塊芝士蛋糕!

甜品店之前還推出過芋泥布甸波士頓派蛋糕,用上法國總統鮮忌廉製成,綿滑的芋泥配上滑溜的厚切布甸,層次豐富。

【台北 芋泥/台北甜品推介】台北足料爆餡芋泥泡芙 夾著一大塊芝士蛋糕!

木村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交通: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9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15am - 9:30pm
電話:02-2784-4838

授權轉載:IG@solo_guidesophieemomo
圖片來源:FB@木村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