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Chris Hemsworth 推健身減肥App 3個月增肌減肥/每天新食譜/居家運動教學

發佈: 2019.09.12
文: 黃雪晴

不論你是想減肥,或是增肌增重,有一個具體確實的計劃可以按著做,會更容易成功。但不想到健身室,又未必可以負擔到請私人教練?不如試試雷神Chris Hemsworth和太太Elsa Pataky所推出的健身減肥應用程式啦,每天會提供不同的食譜和健身影片,不論是到健身室或是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到。

用這個應用程式非常簡單,只要先輸入性別、身高和體重等基本資料,再選擇自己的健身目標(減肥、塑身、增肌)和飲食習慣(一般、海鮮素、素食、純素),應用程式就會按你的需要提供食譜、健身影片、冥想教學和其他有關健身的知識。

【明星減肥App】雷神Chris Hemsworth 推健身減肥App 3個月增肌減肥/每天新食譜/居家運動教學

網絡紅人Erik Conover更實測這個app提供的健身計劃,結果3個月後練成減去多餘的脂肪,還增了不少肌肉,身型變得好看。Chris Hemsworth更親自邀請Erik見面並一同做運動。

這個應用程式以訂閲形式收費,首7天免費試用,一個月的收費為HK$158,三個月HK$378 (平均一個月$126),12個月HK$938 (平均一個月$78.17)。

【明星減肥App】雷神Chris Hemsworth 推健身減肥App 3個月增肌減肥/每天新食譜/居家運動教學

資料及圖片來源:CentrIG@chrishemsworthIG@centrfit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