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外國推零食碗手環 隨時隨地想食就食

發佈: 2019.09.13
文: 陸嘉敏

美國創意設計品牌Unnecessary Inventions經常推出充滿趣味的小玩意,近日他們進行了創意大挑戰,在短時間內製作出食物碗手環HandyBowl,在碗內放上穀類早餐、爆谷等食物,可以邊走邊吃,也是躺在沙發上追劇的必用耍懶神器!

Unnecessary Invention日前挑戰在9小時於社交平台收集意見,設計草稿後再由3D打印機製作出食物碗手環HandyBowl。

【飲食熱話】懶人必備!外國推零食碗手環 隨時隨地想食就食

「食物碗手環」這款設計是手環與小碗的結合,像早餐時光可以放上繽紛的早餐麥片,還可以加入牛奶,夜晚煲劇時可放上薯片、爆谷等零食都超適合!

【飲食熱話】懶人必備!外國推零食碗手環 隨時隨地想食就食

這款產品非常適合覺得嫌捧著碗進食麻煩的朋友, 只要配戴HandyBowl食物碗手環,就能隨時一邊走動一邊吃,甚至躺在沙發上進食。

只要放上自己想吃的食物,手環在手絕不停口!但HandyBowl尚未在市面公開發售,有朝一日上架了大家會想買嗎?

【飲食熱話】懶人必備!外國推零食碗手環 隨時隨地想食就食

HandyBowl製作花絮:

 

圖片來源:Unnecessary Inventions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