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AKE旗下人氣品牌RAPL進駐銅鑼灣 現烤吉士醬蘋果批/青森蘋果內餡/144層北海道牛油酥皮

發佈: 2019.09.16
文: 黃雪晴

日本過江龍BAKE Cheese Tart 的母公司 BAKE Inc. 最近就為香港帶來另一個人氣品牌,RAPL (Ringo) 現烤吉士醬蘋果批專門店。專門店開設在銅鑼灣SOGO 崇光百貨店,全店的蘋果批均在店舖新鮮烘烤而成,粉絲們一定要試試!

RAPL主打現烤吉士醬蘋果批,每一個蘋果批均在店舖後方的廚房新鮮烤焗而成。

【RAPL香港】日本BAKE旗下人氣品牌RAPL進駐銅鑼灣 現烤吉士醬蘋果批/青森蘋果內餡/144層北海道牛油酥皮

現烤吉士醬蘋果批 (單件: $42;一盒4件: $160)

蘋果批的外層是以北海道牛油所製成的酥皮,有144層,口感鬆脆,層次豐富。

內餡採用日本青森蘋果製成,餐廳將蘋果切成2厘米方粒,令口感更加豐富,帶有點點蘋果的酸味,充滿果香。

【RAPL香港】日本BAKE旗下人氣品牌RAPL進駐銅鑼灣 現烤吉士醬蘋果批/青森蘋果內餡/144層北海道牛油酥皮

餐廳還在蘋果批中加入新鮮打起的吉士醬,中和了蘋果的酸味,令蘋果批地味道更甜。

RAPL 現烤吉士醬蘋果批專門店

地址:崇光銅鑼灣店 B2/F 崇光超市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10:00 - 22:00;週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10:00 - 22:30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