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両 質樸初心 成就滋味

發佈: 2019.09.21
文: U Food

一向以高質素的海鮮食材見稱、源自日本關東栃木縣的「千両」,2005年進駐香港,十多年來一直以質樸的初心,用心做好每一貫壽司。從每貫壽司的製作過程中,千両晤出每口滋味源於素材(Sozai)、職人(Shokunin)、旨味(Umami)及和(Wa)此四樣純粹的初心。素材(Sozai)是對日本傳統食材尊重的心,所以千両特別精挑豐洲的水產、宮城縣登米市的米、岐阜古法釀造的醋及伊賀越的天然醬油等食材,直送至各分店,為食客提供最新鮮的天然之味。至於職人(Shokunin),是尊稱以一道一藝,從一而終,力求完美的專業人士,因此千両引入代代相傳的「江戶前」手握壽司技藝。而旨味(Umami),是指透過了解並搭配不同食材,在烹調過程中以提味,炮製出成鮮味又獨特的和食。和(Wa)就代表講究用餐體驗,帶給食客和諧享受。千両深信將以上四點歸於一致並始終堅持,定能成就一貫滋味。

千両亦很重視餐廳的裝潢,像重新粉飾的希慎廣場分店,就請來日本GTDI的品牌策劃師Henry Ho及香港知名室內設計師Alexander,攜手將日本傳統的建築物料,透過一店一素材的概念,貫穿千両「一(Hajime)」的理念。甫入店,明亮透徹的紙製店面予人奐然一新的感覺,而融入日式樹樁盆景的布置,將傳統天然素材滲入現代摩登簡約設計中,打造出清新自然的悠閒氛圍。

 

特選刺身拼盤

共有八款不同的刺身,除了牡丹蝦、帶子及油甘魚等大熱之選外,更有兩款由豐洲市場(即前築地市場)精選的魚鮮,鮮味滿瀉。

 

千両 質樸初心 成就滋味

豐洲漁鮮

日本築地市場搬遷至豐州後,千両繼續合作無間,定時派專員前往豐洲漁市場精挑最頂級的時令漁產,務求為食客提供新鮮及優質的漁鮮。

 

千両 質樸初心 成就滋味

和牛蒸籠(鹿兒島產)

用蒸籠蒸製竹旳日本鹿兒島的和牛,肉質鮮嫩,不但能吃出食材原味,蔬菜於蒸煮過程中,更盡收肉汁精華。

 

手握壽司

壽司源於日本戰後時代,來到千両,大家可以品嘗到由壽司師傅精心握製的壽司,用料上乘新鮮,每一件都是心機之作。

 

千両 質樸初心 成就滋味

為配合品牌概念,全新餐目將配合主題,除了用料上乘的壽司外,餐目內容更多達150款任君選擇。

 

千両 質樸初心 成就滋味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4-05號舖

電話:3543 1128

營業時間:11:30am-11pm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F2出口

備註:另有中環、太古城、尖沙咀、旺角、九龍塘及九龍灣分店,請瀏覽千両網站

Facebook:sen-ryo.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