帯広はげ天 地道北海道鄉土料理

發佈: 2019.09.23
文: U Food

「帯広はげ天」為大家帶來在香港少見的正宗北海道鄉土料理。「帯広はげ天」以天婦羅起家,在日本開業至今逾八十年,一直堅持炮製出代表北海道的「蝦夷天婦羅」。為凸顯食材的獨有鮮味,「帯広はげ天」憑藉祖傳三代烹調天婦羅的技巧,在粉漿的調配、油的選用、油溫及火候控制等方面,均一絲不苟,務求為食客奉上最高質鮮味的蝦夷天婦羅。

由於北海道的海洋及農業資源豐富,除了種類繁多的海產外,還盛產各式野菜,所以蝦夷天婦羅在食材選用方面會較為着重海產及野菜的平衡。此外,第三代傳人矢野整對炮製「天汁」(即天婦羅汁)也花盡心思,每日堅持在店內刨製鰹魚節,再配合北海道的日高昆布及醬油煮製而成,令蘸上天汁的黃金天婦羅更添滋味。品嘗蝦夷天婦羅之餘,別忘了各式北海道鄉土料理,店內同時供應各種刺身、爐端燒和丼物等傳統和膳,各款特色美饌,同樣不能錯過。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帯広はげ天特上七款盛合、鹽燒喜知次、北海道風男爵薯伴牛油店內的食物選擇豐富,其中豚丼是不容錯過的定番之選,由祖傳八十多年的秘方,配以十勝豚肉和製獨門醬汁所烹製而成,令人回味無窮。

 

帯広はげ天 地道北海道鄉土料理

和牛御膳 (三食)

除了肉質鮮嫩的和牛、各式時令刺身,還有充滿北海道特色的前菜及佐酒小食,非常豐富,讓食客盡嘗北海道的地道滋味。

 

帯広はげ天 地道北海道鄉土料理

北海道馬糞海膽

「帯広はげ天」從北海道及日本各地漁市場精挑不同的時令海產,像馬糞海膽,鮮味爆燈。

 

日本冬菇海膽天婦羅

釀滿海膽的冬菇,大廚為它賦以一層薄薄的黃金衣,令食材的風味及鮮香得以保存,每一口都是極緻滋味。

 

帯広はげ天 地道北海道鄉土料理

銀鱈魚西京燒

嚴選新鮮時令的銀鱈魚,簡單燒製,魚肉入口嫩滑,油香滿溢,絕對是佐酒佳品。

 

帯広はげ天 地道北海道鄉土料理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103-05號舖

電話:2196 83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am-3pm、5:30pm-10:30pm;星期六至星期日11:30am-4pm、5:30pm-10:30pm

交通:港鐵九龍站C2出口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