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日式海鮮居酒屋 魚治

發佈: 2019.10.11
文: U Food

喜歡到居酒屋,於輕鬆自在的氛圍下,三五知己淺斟歎美食,一派悠然自得。來自東京的著名日式海鮮居酒屋「魚治」,中環店是首間海外分店。甫進店,環境舒適愜意,裝潢以原始材料為主,磚牆、水泥地面、再生木材製作的木枱等,不受拘束地盡情享用美食。店內又特設開放式爐端燒吧枱、魚生吧和餐飲吧,讓食客可以一睹廚師們的廚藝功架,予人一種置身於日本小店的感覺。

香港店秉持日本總店「簡單就是美」的精神,以最基本的方法烹調出最鮮味的食材。而自小經常流連居酒屋、對餐飲業充滿熱情的行政總廚內山正宏就相信:「當我們考慮別人的感受時,便能感受快樂。當別人感到快樂,我們便會快樂。」因此內山總廚希望能夠透過食物溫暖人心。而由他監督主理的「魚治」精選菜式,包括鯷魚醬伴鮮野菜、炙燒味噌刺身他他、伴助花魚一夜干、日本青西椒雞軟骨丸子、楓糖忌廉芝士拌薄脆、白汁烤焗海膽三文魚、本店烏魚子蕎麥麵、特製雪糕三文治等,由前菜、佐酒小食、爐端燒(魚、肉、野菜)、一品料理,以至甜品等一應俱全,其中主打的爐端燒,廚師會在席前準備各式時令食材,供食客即場挑選,菜單更會因應每天食材的來貨而作出調整,不時不食,確保食客能享用最滋味的美饌。

 

烤牛肋骨

選料上乘的牛肋骨,脂肪分布均勻,肉質鮮嫩,入口肉味香濃,佐酒一流。

 

著名日式海鮮居酒屋 魚治

炙燒味噌刺身他他

另一佐酒美食,吃時以脆口紫菜裹着用味噌調製的刺身化他和滑溜蛋黃,一啖放入口,美味無比。

 

著名日式海鮮居酒屋 魚治

楓糖忌廉芝士拌薄脆、白汁烤焗海膽三文魚籽

一品料理選擇豐富,其中塗上楓糖忌廉芝士吃的薄脆,脆口滋味,至於以白汁烤焗的海膽三文魚籽則鮮味滿瀉。

 

海鮮茶碗蒸

熱辣辣上枱的茶碗蒸,賣相十分吸引,三文魚籽和海膽海味互相輝映,Oishii!

 

著名日式海鮮居酒屋 魚治

蟹肉可樂餅土鍋飯

香脆可樂餅,加上香噴噴土鍋飯,飽肚之選,三文魚籽則起點睛之效。

 

著名日式海鮮居酒屋 魚治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威靈頓廣場7/F

電話:2217 8880

營業時間:11:30am- 2:30pm、6pm-11:30pm

交通:港鐵中環站D1出口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