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懶人瘦腿法 每日15秒輕鬆減大腿

發佈: 2019.09.17
文: 黃雪晴

懶人最怕就是長時間做運動,又辛苦又要流汗,週一至週五要上班上學已經非常辛苦,所以做運動的時間越短越好。原來不止是香港人希望有短時間而有效的懶人運動,日本近年也興起不同的懶人運動,透過短時間的居家運動,訓練不同部位的肌肉,從而達至瘦身的效果。

日本長谷接骨院院長長谷慎一醫生表示,在激烈運動的時候,很少刺激到深層肌肉;反而是緩慢的動作才會運用到這些深層的肌肉,有效訓練這些肌肉才可以燃燒更多卡路里,收緊身體線條。

以下就有一個瘦腿運動,只要每天睡前只要花短短15秒,就可以簡單訓練大腿的深層肌肉。多加按摩更可以有去水腫的效果。

步驟:

1. 平躺在地,雙手放兩旁做支撐,雙腿合上,腳踝和膝蓋不要分開。

【懶人減肥】日本大熱懶人瘦腿法 每日15秒輕鬆減大腿

2. 提起雙腿,膝蓋微微屈曲,角度維持在90度以上,維持15秒。

【懶人減肥】日本大熱懶人瘦腿法 每日15秒輕鬆減大腿

圖片來源:Hana Milly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