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東薈城名店倉全新美食廣場「食代館Food Opera」 食勻日韓台/東南亞美食/米芝蓮推介餐廳進駐

發佈: 2019.09.19

週末去東涌除了可以搭昂坪360和到天壇大佛外,東涌東薈城名店倉行Outlet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最新東薈城名店倉全新美食廣場「食代館Food Opera」剛剛開幕,當中搜羅了9大亞洲馳名食府,不論是日韓台、東南亞美食,而且更有米芝蓮餐廳,各位吃貨又多個地方掃街啦!

「食代館Food Opera」裝修以舊式公共屋邨和竹棚建築工藝等作設計主軸,再配上多句飲食字典中與食物息息相關的香港地道粵式俚語作天花背景,打卡一流呀!

【東涌美食】東涌東薈城名店倉全新美食廣場「食代館Food Opera」 食勻日韓台/東南亞美食/米芝蓮推介餐廳進駐

「天后站香港清湯腩」,主廚蘇師傅曾助位於香港一間清湯腩小店獲得米芝蓮美譽,年前自立門户,繼續大獲好評,值得一試呢!

「御名軒」,即叫即拉的「手拉牛肉腸」,晶瑩剔透、入口軟滑。

「Quenches」,地道港人港味的車仔麵,並加入經典「摻摻麵」讓大家回味,另外,100%新鮮菠蘿刨冰也值得一試呢!

「泰潮」,米芝蓮推薦餐廳推出期間限定精選3色泰式船河引入香港,讓大家品嚐泰國傳統美食。另外「韓國屋」的招牌雜錦拌飯配上「白飯神偷」之稱的蟹膏醬,味道也十分不錯。

東薈城名店倉 食代館Food Opera

地址:東涌達東路18-20號東薈城名店倉7樓704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169 0791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