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館plus 新派滬菜炒出精緻仙氣

發佈: 2019.09.20
文: U Food

深得年輕人歡心的南小館,甫一開業已成功打造出「精緻上海點心」的品牌定位,近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重新裝修並帶來變奏版「南小館plus」,將各式各樣的精緻點心,以「南」系列的全新姿態與大家見面。

全新形象的「南小館plus」,將上海菜式及點心轉化成精緻美饌,讓一眾追求中式美食的年青人找到依歸。其中最受食客歡迎的「小籠大滿貫」,一籠包攬了傳統及創新口味,當中的自創麻辣龍蝦新口味香麻惹味,皮薄而湯汁鼎盛,令人一試回味。而喜愛傳統味道的話,則要必試「招牌老壇酸菜魚」!由上海師傅團隊以傳統手法烹調的菜式,採用加州鱸魚,魚質鮮美白滑,湯底奶白醇厚,令人回味。若想搞搞新意思,糅合色香味的「仙氣系列」則將會是你不能錯過之作!「仙氣系列」讓你置身於煙霧瀰漫的清涼吸睛效果,當中的「冰鎮咕嚕肉」、「荷塘月色」及「高高興興」皆讓人驚喜,大家可體會這種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小籠大滿貫

想一次過嚐盡不同口味的小籠包,這款則必合你意!由傳統鮮肉口味以至自創麻辣龍蝦新口味都一應俱全,皮薄精巧盡顯大廚工夫!

 

南小館plus 新派滬菜炒出精緻仙氣

招牌老壇酸菜魚

嗜辣的朋友有福了!辣得過癮的酸菜魚由傳統老師傅所主理,加州鱸魚肉細嫩香滑,份量十足;而湯底則由紅衫魚湯熬至奶白,把魚香精華完全流入湯中 。

 

南小館plus 新派滬菜炒出精緻仙氣

冰鎮咕嚕肉

作為仙氣系列的主菜之一,酸甜得宜的咕嚕肉外脆肉嫩,酸甜醬汁令人回味,加上煙霧除除飄出,單在視覺上已教人驚喜。

 

荷塘月色

可愛精緻的鯉魚原來是口感軟糯彈牙的年糕,極具心思的擺碟配上煙霧效果,美得如詩如畫。

 

南小館plus 新派滬菜炒出精緻仙氣

家常炒麵

亮眼的紫紅色麵原來屬天然健康的紅麴麵線,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並易於消化,最適合追求健康的人士。

 

【Info】

南小館plus 新派滬菜炒出精緻仙氣

南小館plus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樓1201號舖

電話:2648 2299

時間:11:30am-11pm 

www.tanshglobal.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