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南國1987 舌尖細嚐滬菜香

發佈: 2019.09.20
文: U Food

於上海當地名聲早已廣為傳頌的上海小南國,紥根當地數十年,以傳統方法巧製出道道佳餚,被譽為上海口味正宗滬菜館之一;這份味覺享受,早年由上海引入到香港,瞬間備受港人推崇,實力非凡。上海小南國每道菜式均屬色、香、味的極尚品質之作;從挑選食材開始,已發揮嚴謹的精神,再配合師傅們的巧手烹調方法,讓菜式盡現出細緻的刀功與完美的配搭,將每道菜式都成為桌上經典。喜歡惹味口感的話,推介大家必試「如意鍋燒黑豚肉」!

這道以上乘黑毛豬肉所烹製而成的菜式,肉質嫩滑爽口,腩肉層次分明,滿載油香,配上爽脆的筍絲後,一清一濃,成為絕佳配搭。而上海菜最著名的一大特色菜,則要數河蝦仁與蟹粉兩大元素!「清炒生拆蟹粉河蝦仁」可說是把傳統清炒蝦仁晉升至極級享受的傑作,清新鮮甜的蝦仁配上濃郁細滑的蟹粉,叫人着迷;爽口彈牙的蝦肉混合了鮮味絕倫的蟹粉,予人難以忘懷的味覺體驗,將滬菜昇華至更高層次。

 

清炒生拆蟹粉河蝦仁

選用產於優良水域的河蝦仁、以及生拆的鮮味蟹粉,把濃郁的海產鮮香與顆顆彈牙蝦仁結合,成為了必食之選。

 

上海小南國1987 舌尖細嚐滬菜香

如意鍋燒黑豚肉

肉質嫩滑卻不失爽口的黑豚肉,肉脂層層分明,配上大廚悉心調製的秘製醬汁,經過反覆烹調後,每件豬肉把醬汁盡情吸收,入味之餘亦絲毫不膩。

 

上海小南國1987 舌尖細嚐滬菜香

清炒萵筍絲

以最鮮嫩的萵筍中心所烹調而成,每條萵筍絲粗幼有緻,盡顯師傅功架;入口清新,比一般蔬菜帶來更高享受。

 

香煎兩面黃

底面兩方都煎得香脆的兩面黃,把主食變成另一種味道,極討人喜愛的脆卜卜口感深受食客愛戴。

 

【Info】

上海小南國1987 舌尖細嚐滬菜香

上海小南國1987

地址:中環萬宜大廈3樓

電話:2259 9393

時間:11:30am-3pm、6pm-11pm

另設分店於銅鑼灣時代廣場11樓 2874 8899;

九龍灣Mega Box 6樓 2545 0880;

尖沙咀中心地面高層 2369 8899;

屯門市廣場1期3樓 2426 8899

網址:www.tanshglobal.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