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四川菜館「十二味」尖沙咀新店 招牌酸菜魚/麻辣牛肉香鍋/紅糖糍粑

發佈: 2019.09.19

正宗四川菜館「十二味」之前在香港開了不少分店,最近幾個月前在尖沙咀重開新店。餐廳的米芝蓮大廚是四川人,用料和手法都好正宗。餐廳有多款小菜及小食,其中有招牌酸菜魚、辣子雞、牛肉香鍋、毛血旺、辣椒黃金皮蛋、口水雞等,款款都辣得惹味,嚐辣愛好者不妨試試啦!

人見人愛酸菜魚($228),加入了客家、雲南及四川3種不同的酸菜,酸得來帶甜。廚師會先爆香酸菜,再加混入湯中,而湯底是用魚骨熬成,味道鮮甜,辣味十足!鱸魚片很滑,份量又多,加$18更可以配粉條食。

牛肉麻辣香鍋($68)炒得乾身,加入了6-7種香料,材料有牛肉、薯仔片、蓮藕片、木耳等,味道又麻又辣。

霸王辣子雞($148),表面有很多辣椒,雞肉入味又乾身,粒粒都脆卜卜。

飄香毛血旺($168),除有鴨血之外,還有豬大腸、午餐肉、金菇、牛柏葉、魷魚等。

辣椒黃金皮蛋,蛋黃溏心,賣相吸引!

川式口水雞($60),雞肉嫩滑。

甜品有紅糖糍粑,口感外脆內韌,味道香甜。

每晚九點半後,餐廳更會化身成小酒館,有各式中西美酒、Cocktail同Mocktail。

十二味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1-3A號地下(6號舖)及1字樓

營業時間:11:30 - 02:00

聯絡電話:2612 1298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