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餐廳 港式變奏 滋味停不了

發佈: 2019.09.20
文: Antonie

港式餐廳的精神在於靈活變通,餐牌有如萬國旗,雲集經過港式變奏的多國菜系,又不乏各餐廳獨門美食,加上平民價格,自然能在美食之都屹立不倒。2017年獲香港品牌發展局授予「香港服務名牌」的百份百餐廳肯定是其中之一。香港人走入「茶記」,很多時只為一杯水準極高的奶茶咖啡,茶味濃而香滑,口感一流,不妨再配一件人氣花生醬金磚西多士,厚切多士炸得鬆化富蛋香,咬一口已大滿足!

 

想在百份百餐廳「醫肚」 亦有很多選擇,惹味之選有印尼森巴海鮮炒飯,廚師以大鑊爆炒,飯粒炒得乾身,再加入大量海鮮與泰國臘腸,讓米飯吸收各種鹹鮮甘香,加上醒胃的辣勁,叫人停不了口。另一款潮式蠔仔肉碎野菌泡飯絕對是鮮味清新之選,蠔仔肥美蠔味十足,加上野菌、肉碎、蔬菜和鮮甜湯底,口感十足。為了配合健康美食潮流,品牌已在全線餐廳的白飯中加入藜麥,讓大家食得更健康,非常貼心!

花生醬金磚西多士

即叫即製,約1吋厚的西多士裹著半溶的花生醬,再塗上牛油、淋上糖漿,口感超豐富。

百份百餐廳  港式變奏  滋味停不了

印尼森巴海鮮炒飯

印尼風味,鑊氣十足,廚師加入了豐富的海鮮及泰國臘腸,鹹香中帶點微辣,爽!

百份百餐廳  港式變奏  滋味停不了

有營健康五色蔬配有營藜麥飯

餐廳內亦有多款素食選擇,這款小菜就以蓮藕、四季豆、茄子、雲耳和南瓜片等多種蔬菜入饌,清爽滋味,最適合夏天享用。

椰汁紅豆冰(左至右)、芒椰蜜桃冰、牛乳台茶涼粉冰

紅豆冰改用椰汁,多了一份清新的椰香;芒椰蜜桃冰吃得到大大粒蜜桃肉,鮮甜消暑;以台茶濃香襯底,再加入港式餐廳買少見少的涼粉,口感豐富,清新醒神!

百份百餐廳  港式變奏  滋味停不了

潮式蠔仔肉碎野菌泡飯

加入新鮮肥美的蠔仔、爽甜蔬菜、野菌及肉碎,湯底非常鮮甜。泡飯中亦加入了藜麥,絕對是健康之選。

百份百餐廳  港式變奏  滋味停不了

 

【Info】

百份百餐廳

地址:香港仔南寧街6號香港仔中心地下6A號舖

電話:3168 6001

營業時間:7am-10pm

交通:乘港鐵至黃竹坑站再轉乘巴士或小巴至香港仔中心

網址:www.cafe100.com.hk

 

 

資料來源:百份百餐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