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樂 東南亞美食天堂

發佈: 2019.09.20
文: Antonie

東南亞菜的重點在於香料,未上桌先散發誘人香氣,漁樂餐廳集新加坡、泰國及越南菜系於一身,對此自然更講究。餐廳搜攞各國優質地道食材入饌,堅持選用泰國出產的香茅、金不換、蒜米,越南芽菜,以及越南魚露之鄉藩切(Phan Thiet)的上等魚露,味道正宗,加上餐牌選擇多,簡直是一班東南亞菜粉絲的天堂。

 

餐廳價錢定位親民,但用料絕不吝嗇馬虎,店內人氣大蝦喇沙湯粉就有多隻大蝦,份量十足,加上充滿椰香的濃厚喇沙湯底,一試難忘。越南代表也不失色,每碗招牌越香牛魔王湯粉都用上以新鮮牛骨熬製超過8小時而成的牛湯,喝一口已教人驚喜,再加上牛肉、牛腩、牛丸等滿滿的配料,絕對不輸坊間越南河專門店。嗜辣的各位則不能錯過香茅豬扒冬蔭功湯粉,湯底以泰國香茅、嫩南角薑、檸檬葉、洋蔥、番茄等香料熬製,惹味醒胃,完美重現泰式滋味。

大蝦喇沙湯粉

加入鮮美大蝦,非常足料,加上麵條掛汁,每條都沾上充滿濃厚椰香的喇沙湯底,教人停不了口。

漁樂  東南亞美食天堂

扎肉雞絲法包

越南美食又怎少得變奏版法包,大廚貼心將包烘至酥脆,再加入以秘製醬汁醃製的雞絲、扎肉和蔬菜,口感清新獨特。

漁樂  東南亞美食天堂

香茅豬扒冬蔭功湯粉

香茅豬扒醃得入味,呷一口冬蔭功湯底亦見廚師功架,泰國香茅、嫩南角薑、檸檬葉、洋蔥、番茄等味道渾然天成,夏天吃十分開胃。

越香牛魔王湯粉

店內人氣推介,主角是廚師每天以新鮮牛骨熬製超過8小時、清甜香濃的「越香」牛骨湯底,再配上牛肉、牛腩、牛丸等,牛魔王必試!

漁樂  東南亞美食天堂

薄荷青檸梳打

東南亞菜味道濃郁惹味,當然要配一杯清爽飲品,清香薄荷葉加上酸甜青檸,讓各位吃得更爽!

漁樂  東南亞美食天堂

【Info】

漁樂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399號喜薈商場1樓1號舖

電話:2790 7300

營業時間:7am-10pm

交通:港鐵長沙灣站C2出口

網址:www.limefish.com.hk

 

 

資料來源:漁樂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