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美顏YOGURSH乳酪酒 味道酸甜健康又養顏

發佈: 2019.09.19
文: 陸嘉敏

常言道飲酒傷身,如果有一種酒,不會傷身之餘,還可以美容。你說多好呢!日本的YOGURSH乳酪酒絕對是女士們的福音,味道帶甜易入口外,還有養顏美容、保健的功效,一次過滿足大家幾個願望,與朋友暢飲盡興的同時又可美容保健。

YOGURSH乳酪酒來自日本秋田縣的「日之丸釀造株式會社」,以甘酒和乳酪黃金比例調成。甘酒帶有甜味,乳酪則帶有點點酸味,兩者混合在一起,成了酸酸甜甜的乳酪酒。甘酒用白米發酵而成,為天然發酵飲料,含有維他命B群、葡萄糖和胺基酸等,可以為我們提供能量、紓緩壓力、促進新陳代謝和養顏美容。

【日本手信】日本大熱美顏YOGURSH乳酪酒 味道酸甜健康又養顏

當中所用的乳酪用了「栗駒食品」的栗駒高原初榨牛奶經溫泉熱發酵而成,完全不使用任何的添加物、安定劑與防腐劑。乳酪中含有豐富的發酵的乳酸菌,有助腸道蠕動,幫助排出毒素。

YOGURSH乳酪酒可以直接冷藏飲用,或加入冰塊飲用,更可DIY配上水果和果汁做特飲。

【日本手信】日本大熱美顏YOGURSH乳酪酒 味道酸甜健康又養顏

【日本手信】日本大熱美顏YOGURSH乳酪酒 味道酸甜健康又養顏

現時YOGURSH乳酪酒除了日本,在台灣全家便利店都有售,雖然香港暫時未買到,不過去台灣或日本旅行的朋友,可以順道一試。

 

圖片來源:FB@和心酒藏日之丸釀造株式會社官網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