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來了」觀塘開創意紅豆餅店 台式珍珠奶茶/芝麻花生麻糬/Oreo咖啡等口味

發佈: 2019.09.20

「阿元來了」在觀塘開創意紅豆餅店「大伯紅豆餅」,店舖暫時有12款台式車輪餅口味,例如有珍珠奶茶、芝麻/花生麻糬及Oreo咖啡口味等,餅皮脆得來又有質感,而且大部份都只賣$12一個,CP值高!除了紅豆餅之外,還有在台灣夜市經常見到的雞蛋糕,大家都不妨試試啦!

以前阿元在台灣夜市開過紅豆餅店,現在將紅豆餅店搬到觀塘,讓大家都試到充滿台式風味的紅豆餅。台式紅豆餅跟日式紅豆餅有點不同,台式紅豆餅餅皮較薄,所以比較香脆,放涼一點更有煙韌口感。

店舖有12款口味,包括有經典奶油紅豆餅($12),奶油紅豆是配抹茶口味的餅皮,紅豆粒粒分明,不會甜膩;Oreo咖啡餅($12),店舖放上一整塊Oreo,整體口感又脆又鬆軟,層次豐富;鹹食韓式泡菜芝士餅($14),泡菜微酸微辣,配上芝士更美味。

煙韌控一定要試試花生麻糬餅($12)、芝麻麻糬餅($12)及珍珠奶茶餅($13)!店舖用錫蘭紅茶製作奶茶餡,珍珠奶茶餅充滿淡淡茶香。除了紅豆餅之外,還有在台灣夜市經常見到的雞蛋糕($25/6個),分別有原味、朱古力及海苔味,雞蛋糕鬆軟濕潤,餡料香甜。

大伯紅豆餅

地址:觀塘鴻圖道28號

營業時間:12:00 - 18:00 (星期日休息)

聯絡電話:5344 7574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