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dle.bar九龍圓方新派越南菜

發佈: 2019.09.21
文: U Food

越南菜式在法國料理的薰陶下,與中餐相比,入口多了一份異國風味;若與西餐相比,則更善於使用各種香料,正正讓人體驗得到何謂東西文化融合:惹味、清新同時在口腔並存,非常合港人口味。其中非常受大家歡迎的越南餐廳pho.dle.bar更是不容錯過!

餐廳以越南湯河「Pho」、各式麵食「Noodle」及清涼特飲酒吧「Bar」為靈感,結合獨特的越式餐飲概念,令食客不用遠飛越南都可品嚐地道美食。餐廳主打各式粉麵外,同時提供多元化的小食及主菜,必吃菜式包括:生牛肋片湯河粉、酸子醬慢煮豬肋骨、手撕豬肉捲餅、椰香芒果班戟卷等,碟碟菜式均選用新鮮食材製作,而且非常足料,令人驚喜。另外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加入越式元素的飲品,不論雞尾酒或無酒精特飲均清涼可口,讓人心曠神怡,身處繁囂亦能感受越南的休閒時光。加上餐廳位於圓方Premiere戲院旁邊,不論是戲前戲後都可大飽口福。

 

生牛肋片湯河粉 $128

湯底方面別具心思,廚師以牛骨、老薑、八角、桂皮等材料一起熬製6小時而成,河粉薄而滑帶少少煙韌,牛肉方面選用了富肉香且嫩滑結實的肋肉部分,最後加上薄荷葉、辣椒粒和越南魚露,非常合港人口味。

 

pho.dle.bar九龍圓方新派越南菜

手撕豬肉捲餅 $78

手撕豬肉經過24小時醃製及18小時的慢煮過程,廚師以北京填鴨作創作靈感,用薄麵皮包着多款配料同食,口感潤澤、嫩滑、柔軟,而且肉汁豐富,認真惹味。

 

pho.dle.bar九龍圓方新派越南菜

酸子醬慢煮豬肋骨 $158

餐廳中最受歡迎的菜式之一,適合與朋友分享。豬肋骨在醃味後用上湯低溫慢煮3小時,以達至肉質軟腍,切下去時輕易做到骨和肉分離,配上用酸梅及羅望子汁製成的酸子醬,十分醒胃。

 

椰香芒果班戟卷 $58

此甜品融入西方及東南亞甜品特色,用班戟包住已燒香的椰絲和芒果肉,入口清甜,並以沙巴翁醬汁、雲呢拿意大利雪糕和黑白珍珠作襯托,加上陣陣椰香,正好讓味蕾清新一下。

 

pho.dle.bar九龍圓方新派越南菜

pho.dle.bar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132號舖

電話:2196 8175

營業時間:12nn-10pm

交通:港鐵九龍站C出口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