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co Pizzeria自選創新意式滋味

發佈: 2019.09.21
文: U Food

Cafe Deco Pizzeria位於四通八達的九龍站圓方,以特色創意的多元化意大利菜式作賣點,單是薄餅餡料可以自由配搭已經夠吸引,看完介紹相信大家會立即約朋友去嘗試呢!

Cafe Deco Pizzeria店內啡木色的設計主調,配合別具風格的家具及掛畫,設計簡約而富現代感。意大利餐廳非常注重與食客之間的交流和互動,Cafe Deco Pizzeria 亦不例外,在店內開放式的廚房中,大家可即場近距離欣賞大廚手拉麵糰到從爐中拿出香噴噴薄餅,及其他食物製作的過程,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富「娛樂性」。店內主打各式各樣經典及創新的意式薄餅,包括:M6和牛拼虎蝦、煙吞拿魚腩及香辣韓牛等;此外,餐廳提供多款優質薄餅餡料,讓食客自己選擇材料配搭,打破大家對薄餅的傳統概念,亦因此廣受食客歡迎。行政總廚特別研發獨家配方,讓薄餅餅底入口時更為鬆化。餐廳特別採用美國頂級高溫石爐,使薄餅烤焗時受熱更加均勻,出來的薄餅更香脆惹味。除薄餅外,菜單上還有多款極受追捧的意式美饌,無論與朋友、家人、情人還是閨密聚餐,都非常適合。

 

煙吞拿魚腩薄餅 $168

上枱已經陣陣薄餅香,大廚精選多款日本材料製作而成,包括煙吞拿魚腩、椎茸、水菜等,並在薄餅中間放上走地雞蛋。餅底入口鬆化,薄餅邊位置亦非常香脆,最適合聚會分享。

Cafe Deco Pizzeria自選創新意式滋味

西班牙風味烤八爪魚 $125

法國八爪魚的外層塗上香料牛油後烤至剛熟,醬汁分別使用了自家鹽漬檸檬及杏仁紅甜椒醬,簡單佐以薯仔、番茄等,足以突出其鮮味。

 

Cafe Deco Pizzeria自選創新意式滋味

超級食物羽衣甘藍沙律伴藍莓 $118

營養價值極高的羽衣甘藍,伴以藜麥、松子、牛油果、芝士及藍莓,令整體的味道與口感生色不少,入口更非常清新,是健康輕食首選。

 

意式咖啡芝士慕絲 $72

慕絲入口細滑,旁邊伴以香滑朱古力薄脆片,及帶有香濃咖啡味的海綿蛋糕。擺盤精緻,甜點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Cafe Deco Pizzeria自選創新意式滋味

Cafe Deco Pizzeria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133號舖

電話:2196 8099

營業時間:11:30am-11pm

交通:港鐵九龍站C出口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