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坐姿可以有效減肥26磅! 日本纖體專家教你正骨盆減肥法

發佈: 2019.09.20
文: 黃雪晴

對於一眾上班族學生來説,每天坐著的時間非常長。原來坐姿不正確,除了會影響脊椎健康,形成假肚腩外,還會導致真肥胖!美國醫生Dr. Holly Phillips 表示正確的姿勢有助改善身體疲倦的問題,保持坐姿正確有助令身體更有活力,令做運動變得更容易。日本塑身教練納富亞矢子亦表示坐姿不正確會導致內臟下垂,形成肚腩。改變坐姿則可以有效提升新陳代謝率,燃燒更多脂肪。

同場加映:還原韓國經典國民美食 韓式炸醬麵食譜

納富亞矢子教練表示自己也曾經有坐姿不正確的問題,透過正骨盆減肥法,成功減去26磅!她表示透過改善坐姿,可以令坐下來的動作更能刺激背部和腹部的深層肌肉,燃燒更多卡路里,同時收緊身體線條,體態自然更美。

步驟:

納富教練表示,初學者可以先從3分鐘做起,慢慢增加時間。最快1星期就可以見效。

【懶人減肥】改變坐姿可以有效減肥26磅! 日本纖體專家教你正骨盆減肥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