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Q Coffee Agenda咖啡市集回歸!10月頭一連四日試勻30多間海外及本地人氣咖啡店

發佈: 2019.09.26
文: 談允希

由PMQ及Coffeeder一起舉辦的PMQ Coffee Agenda將於10月4至7日一連四日在PMQ舉行。以咖啡和旅遊為主題,為大家帶來六間海外人氣咖啡店及二十多間本地的特色小店。另外亦有不同的工作坊、分享會及導賞讓大家參與,希望大家能更深入地了解咖啡,接下來的週末大家又有地方去啦!

來自日本的人氣咖啡店:

Glitch Coffee Roasters

來自東京神保町,由2015年開始一直堅持把淺烘焙咖啡的原始味道帶給大家。

Kurasu

來自京都的Kurasu希望將咖啡及日常生活結合,在新加坡及曼谷都有分店。

來自泰國的咖啡店:

Factory Coffee 

位於曼谷,連續兩年獲的泰國咖啡師大賽冠軍,這次帶來了泰國北部的咖啡豆來港讓大家品嚐。

 

Graph Coffee co

來自清邁的Graph Coffee co直接與泰國農民合作,100%採用來自泰國國產的咖啡豆。

新加坡

Homeground Coffee Roasters

以家為概念的Homeground Coffee Roasters希望透過他們的產品及專業知識,讓更多客人實踐在家沖煮咖啡。

台灣

Artigiano

來自台灣高雄的Artigiano以獨家的直火烘焙手法每咖啡豆的風味更加豐富。

香港

Rest Coffee Gin

位於西九文化區海邊的唞唞,咖啡以淺烘焙單品咖啡為主,還加入茶飲和酒的元素。

Cupping Room

店鋪搜羅世界各地的優質咖啡生豆烘焙,除了咖啡外亦會準備咖啡調酒。

Reaction Coffee Roasters

本地烘焙品牌一直希望以優質咖啡送到香港,用心造出美好事物。

此外還有生活小店,提供各式輕食,如IG人氣烘焙店「Bagelroom」,每天新鮮焗製無油低糖、口感煙韌綿密帶內餡的bagel麵包。

在品嚐美食及咖啡外,市集還設有十五場咖啡工作坊及分享會,如手沖咖啡工作坊、咖啡烘焙體驗課程、植物奶咖啡拉花班及手捏陶瓷咖啡濾杯工作坊等等。

活動報名登記連結:http://bit.ly/2kx8V0k

PMQ Coffee Agenda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地面廣場

開放日期:10月4-7日

開放時間:

入場費:免費入場

電話:5571 7267(Whatsapp)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