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飲店「台灣琉璃鯨」 推出全新酒香黑朱古力金箔雪糕

發佈: 2019.09.26

台灣一間茶飲店「台灣琉璃鯨」,店舖售賣多款特色飲品及甜品,其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這個五糧液黑朱古力金箔雪糕,雪糕呈全黑色,上面有點點金箔,賣相特別!而且這個黑朱古力雪糕加上了五糧液酒,食落除有濃濃的朱古力味之外,還有淡淡的酒香味~

五糧液黑朱古力金箔雪糕(NT$130,約HK$33)

五糧液是由小麥、大米、粟米、高粱及糯米五種糧食發酵而成的酒,所以雪糕充滿淡淡的酒香味。嚐過的朋友表示雪糕朱古力味很濃郁,而且不會甜膩,加上淡淡的酒香味,有點似酒心朱古力味雪糕。除了黑朱古力雪糕之外,還有蔓越梅口味的雪糕,味道清新。

店舖有多款特色飲品,食完雪糕不妨試杯飲品解下渴。茶飲店來說,店內算是有頗多座位,環境舒適。

台灣琉璃鯨

地址:台灣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83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星期三休息)

聯絡電話:+886 6 221 5808

圖片來源:IG@the_whale_tea_tw

授權轉載:IG@yo.1016_IG@tei_foodiaryIG@jimlee0719IG@iris8665IG@iamirenesuIG@taoyuan_food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