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賣雙重口感拉絲芝士蛋糕 攪勻軟心變芝士忌廉!

發佈: 2019.10.02
文: 黃詠恩

普通芝士蛋糕就食得多,日本「Lausanne」的魔法拉絲芝士蛋糕就顛覆了Cheesecake的傳統形象!這款芝士蛋糕經過21年反覆試驗才成功研發,食用時攪勻蛋糕會變成芝士忌廉,好比在變魔法~蛋糕直接享用時口感軟綿,攪拌變成流心忌廉芝士後幼滑香醇,雙重口感令人一試難忘,俘虜了不少甜品控的心。喜歡食芝士蛋糕的朋友到日本時別錯過這款Cheesecake呀!

日式芝士蛋糕 (¥1350;~HKD$99)
芝士蛋糕用上大量北海道芝士,散發陣陣香濃芝士味。Cheesecake共有兩種食法,直接食口感軟綿蓮鬆,攪拌蛋糕則變成軟滑醇厚芝士忌廉,入口即溶,一次過品嚐到雙重口感。大家亦可把烘過的麵包浸入芝士中享用。由於芝士蛋糕無添加任何香精,入口就像吃原塊芝士,芝味濃郁純正,充滿風味。

即使在半冷凍狀態下切蛋糕,亦不會破壞芝士蛋糕的質感,只有在用匙羹攪拌蛋糕時,蛋糕才會變成芝士忌廉,好神奇!

【日本甜品2019】日本熱賣雙重口感拉絲芝士蛋糕 攪勻軟心變芝士忌廉!

日本芝士蛋糕品牌「Lausanne」創業自邵和58年,有30多年歷史,經過21年才成功研發了這款「魔法蛋糕」,食過的朋友都讚好,好評如潮,早前還推出過期間限定的蜜桃味芝士蛋糕。

【日本甜品2019】日本熱賣雙重口感拉絲芝士蛋糕 攪勻軟心變芝士忌廉!

Lausanne Cake

矢掛本店地址:〒714-1201 岡山県小田郡矢掛町矢掛299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6pm
電話:0866-82-0525

さんすて岡山店地址:〒700-0024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駅元町1-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9pm
電話:086-224-7832 

圖片來源:Lausanne Cake官網PRTIMES、IG@littlecheesetart、YouTube@ローザンヌ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