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又環保!網民開心大發現 麥當勞薯條盒設計隱藏用途

發佈: 2019.09.30

作為麥當勞的粉絲,除了不停關注最新口味的漢堡包和Shake Shake薯條外,也會研究一下麥當勞的隱藏餐單。外國有網民發現,原來麥當勞薯條盒除了用來盛載薯條外,還有一個隱藏用途,不知道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麥當勞的薯條盒設計獨特,流線形的盒型,有別於單以用普通的紙袋盛載薯條。外國有網友上載了一幅照片,揭示了原來麥當勞的薯條盒有一個隱藏功能,只要沿著盒子接合的位置撕開,再將摺起盒上凸出來的開口位,擠上茄汁後,客人就可以一邊走,一邊沾茄汁吃薯條。

【麥當勞】方便又環保!網民開心大發現  麥當勞薯條盒設計隱藏用途

另外,只要再在拱形的邊緣位置再摺一摺,就能變成一個小盤子,以防茄汁流走,真的十分方便呢!不過,有網民就認為,薯條盒的拱形設計,純粹方便員工拿取,以免被新鮮炸好的薯條燙傷。不過無論如何,各位麥當勞粉絲下次就可以親自試試啦!

【麥當勞】方便又環保!網民開心大發現  麥當勞薯條盒設計隱藏用途

資料來源:The Sun、Twitter@Today Years Old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