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TOR藝術咖啡館下星期正式開幕!Printing藝術打印咖啡/特色吐司/甜品

發佈: 2019.10.02
文: 談允希

首間CURATOR藝術咖啡館將於10月7日正式登陸尖沙咀K11 MUSEA,希望以全新的體驗引領香港藝術 x 餐飲文化。CURATOR Art to Life藝術咖啡館將藝術融入生活,有草間彌生、村上隆、KAWS等展品。食物方面有藝術打印咖啡、吐司、意粉及甜品,大家可以一邊欣賞藝術一邊歎下午茶。

CURATOR最大特色便是Printing藝術打印咖啡,客人可以提供不同的圖片給咖啡師,可以調製凍咖啡或朱古力,然後放入Coffee Printing Machine,為客人帶來獨一無二的美味飲料。

餐廳的特色食物,推薦吐司、沙律、意粉等等。

店家引入了全港獨家的Aremde NEXUS one,打破傳統咖啡機設計概念,讓顧客能從洞裡欣賞咖啡沖煮的過程。

【尖沙咀美食】CURATOR藝術咖啡館下星期正式開幕!Printing藝術打印咖啡/特色吐司/甜品

CURATOR會不定期更店內的藝術品,十月的藝術品及精緻商品包括草間彌生、村上隆、Jeff Koons Balloon Rabbit、KAWS等等。

CURATOR

地址:K11 MUSEA B113C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