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聯福利中心推OREO系列 朱古力brownie/芝士蛋糕/脆脆蛋糕卷

發佈: 2019.10.04

台灣的全聯福利中心又推出新期間限定啦!今次是聯乘OREO推出多款OREO甜品,包括有朱古力brownie、芝士蛋糕、半熟朱古力盆栽、朱古力忌廉戚風蛋糕卷及脆脆蛋糕卷,各位台灣旅人不妨試試啦!

OREO朱古力brownie(NT$109,約HK$28)

這個蛋糕賣相像放大版的OREO夾心餅,十分可愛。蛋糕上下層是口感紮實的朱古力brownie,中間夾著充滿OREO碎的忌廉。嚐過的朋友表示,以為這個蛋糕好甜,但嚐起來不會太甜又美味。

OREO朱古力忌廉戚風蛋糕卷(NT$69,約HK$17)

這個甜品外面是鬆軟的戚風蛋糕卷,內裏有盆子餡、OREO碎、布甸及忌廉,味道酸甜,層次豐富。

還有OREO朱古力奇趣蛋糕卷(NT$75,約HK$19),OREO半熟朱古力盆栽(NT$49,約HK$12)及OREO芝士蛋糕(NT$109,約HK$28)。

來源及售賣點:台灣全聯福利中心

分店地址:台灣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授權轉載:IG@_candys_lifeIG@chu04_19IG@peggychen17

IG@jyun791004IG@partymelody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