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美魔女康華出演電視劇金宵大廈 5個簡單生活習慣保持47公斤少女身材

發佈: 2019.10.09
文: 黃雪晴

劇集《金宵大廈》以單元式展述故事,而《美魔女》的單元則以由康華飾演的Yuki姐為主角。不少網民都大讚康華保養得宜,不論皮膚或是身材也保養得很好。康華早前就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自己拍劇時要將體重保持在105磅下,訪問中她更公開自己的凍齡保養瘦身秘訣。一齊看看她有什麽凍齡方法啦~

1. 少吃煎炸食物

煎炸類食物含有大量的油份,多吃會攝取過量的脂肪,造成脂肪積聚在身體。而且有機會令身體的壞膽固醇升高,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康華表示自己平日會選擇較清淡的食物,例如青菜、豆腐等,很少吃煎炸類食物。

2. 避免在睡覺前喝大量湯

康華表示自己很容易有水腫的問題,所以即使自己非常喜歡喝湯進補,睡覺前也不會喝大量湯,只會喝大約半碗,以免引起水腫,影響拍攝。

3. 平日多喝水

踏入初秋天氣開始乾燥,為免令皮膚變得乾燥,康華表示自己平日會多喝水,除了可以保持皮膚水潤外,還可以增加飽足感,避免過度進食致肥。同時,多喝水有助身體排走多餘的鈉質,避免引起水腫。唯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在睡前喝,以免引起水腫。

4. 睡覺要更充足

不少研究也證實缺乏睡眠與體重上升有關。《PLOS Medicine》於2004年發表了一項研究,發現睡眠時間會影響身體的瘦體素 (Leptin) 和類生長激素 (Ghrelin) 的水平。睡眠時間過短與瘦體素下降和類生長激素上升有關。而瘦體素下降,類生長激素上升會導致食慾上升,新陳代謝下降,增加進食過量卡路里的機會。

【明星凍齡】47歲美魔女康華出演電視劇金宵大廈 5個簡單生活習慣保持47公斤少女身材

5. 低强度運動

多做運動可以有效收緊身體缐條,同時可以減走多餘脂肪。但康華表示自己怕消耗太多,同時怕太辛苦,所以每天會運動20-30分鐘,避免做太高强度的運動,好給身體適當的訓練之餘又不會過度訓練。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