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福樓旗下牛涮鍋、柳氏家三間分店結業 主席黃傑龍呼籲大家先支持小店

發佈: 2019.10.10
文: 黃詠恩

近日香港經濟低迷,旗下包括「牛角」、「牛涮鍋」、「柳氏家」等品牌的飲食集團「敘福樓」宣佈三間分店暫停營業,包括旺角瓊華中心及銅鑼灣世貿WTC的MMC牛涮鍋,以及沙田新城市的柳氏家。集團主席黃傑龍表示作為香港人願一同承擔社會運動帶來的社會成本,結業都堅持不裁員,更呼籲「大家唔需要特別嚟支持我,去都去咗小店先」!

在社會動盪及經濟低迷下,飲食業踏入「營業寒冬」。由於多間餐廳分店位於社會運動的核心區,生意難免受到影響,結業的三間分店分別是銅鑼灣世貿WTC和旺角瓊華中心的牛涮鍋,以及沙田新城市的柳氏家,踏入10月生意更僅剩一、兩成。集團主席黃傑龍認為「停業唔可以怪任何人」,不過港鐵經常突然提早關站,加上中美貿易戰嚴重困擾本地經濟,這都加速了問題的浮現。

黃傑龍表示現今香港整個零售餐飲業都面對經營極度困難的問題,不只是「敘福樓」處於經濟困境,故此「大家唔需要特別嚟支持我,去都去咗小店先」。為免員工生計受影響,公司堅持不裁員,同事只要願意都可調至其他店舖繼續上班。有網民對於結業不裁員之舉表示非常感動,大讚集團是良心企業,會身體力行多光顧支持「敘福樓」旗下餐廳,亦有網民對餐廳暫停營業的消息感到可惜,大家又有什麼看法?

圖片來源:FB@MouMouClub 牛涮鍋柳氏家鐵板雞專門店Yoogane Hong Kong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