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部膠樽鋁罐紙包3合1智能回收機試行!維他奶同步推出環保紙包飲品回收計劃

發佈: 2019.10.13
文: 李欣怡

為推廣環保減廢,早前維他、屈臣氏及八達通公司都先後推出了飲品包裝收集機,方便大眾回收膠樽,除了膠樽及鋁罐可以回收外,現在紙包飲品盒都可以回收!維他最近推行紙包飲品回收計劃,推廣紙包回收及再造,而全港首部智能收集機亦會開始試行,大家一齊支持環保啦!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於10月推出「乾淨紙包回收計劃」,宣廣飲品紙包回收及減廢,除了會推出環保講座、參觀紙品回收再造工場、升級再造工作坊外,亦會以流動車形式遊走香港各區,作流動飲品紙包盒回收站,帶同30個飲品紙包到流動教育車更可以換領一包「維他」無糖茶系列飲品。

另外環護教育基金會亦於10月舉辦項目 「環保基金 - 回收有價」,於3個屋苑,包括曼克頓山、峻弦及華景山莊試推3合1智能回收機,可同時回收塑膠樽、金屬鋁罐及紙包飲品盒。另外亦會在學校、商場及屋苑設置25部紙包飲品智能回收機。

【智能回收機】全港首部膠樽鋁罐紙包3合1智能回收機試行!維他奶同步推出環保紙包飲品回收計劃

【智能回收機】全港首部膠樽鋁罐紙包3合1智能回收機試行!維他奶同步推出環保紙包飲品回收計劃

希望紙包飲品回收可以快啲普及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維他奶環護教育基金會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