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古早記太子開分店 抹茶/流心朱古力/芝士味古早味蛋糕

發佈: 2019.10.15
文: 黃詠恩

想食正宗古早味蛋糕不一定要去台灣才食到!一對90後情侶專誠到台灣拜師學藝,將古早蛋糕的傳統風味帶回香港。小店「古早記」在屯門龍門居開業後人氣高企,最近在太子開分店,新推出抹茶口味,另有芝士、流心朱古力、肉鬆味等古早味蛋糕。蛋糕每日新鮮出爐,不時傳來陣陣蛋香,大家又想不想試試?

古早味蛋糕沿用傳統古法製作,每日熱辣辣出爐,蛋糕面層的波浪紋設計更是全港獨有呢!店舖每一輪只供應10件蛋糕,非常搶手。

抹茶味古早味蛋糕 ($60)
這款是新口味,假日限量供應。蛋糕軟綿綿,用上日本宇治抹茶,夾心加入自家製抹茶朱古力,帶陣陣茶香。

流心芝士味古早味蛋糕 ($65)
蛋糕中間放滿紐西蘭車打芝士,面層再灑上巴馬臣芝士粉,芝味濃郁,趁熱食還有芝士拉絲!

爆漿朱古力古早味蛋糕 ($70)
蛋糕以可可粉調至約70%甜度,朱古力味香濃不甜膩,內有朱古力醬夾心,面層加上朱古力豆,雙重朱古力味。

 

肉鬆味古早味蛋糕 ($70)
蛋糕鋪滿肉鬆,味道鹹香。

原味古早味蛋糕 ($55)
入口蛋香味濃,像海綿一樣鬆軟。

【古早味蛋糕太子】屯門古早記太子開分店 抹茶/流心朱古力/芝士味古早味蛋糕

古早記

太子分店地址:旺角彌敦道787號鋪
營業時間:1pm - 8pm(休息日可留意店舖FacebookIG專頁公佈)

屯門分店地址:龍門居28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四至日 3pm - 9pm (逢星期三休息)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