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河景咖啡店「淡水長堤 LB Cafe」 180度夢幻露天觀景區/日落夕陽美景

發佈: 2019.10.17

相信不少台北旅人曾到淡水區走走,那裏除有多間手信小店、小食攤檔之外,也有不少高質的咖啡店,讓大家逛到累的時候休息一下,例如這間設有露天觀景台的咖啡店「淡水長堤 LB Cafe」,不少當地人都會特意到店舖邊休息邊享受河風,並會待黃昏時欣賞夕陽美景,各位台北旅人都不妨去影相打卡啦!

咖啡店有兩層,一樓主要是室內用餐區,裝潢以歐式復古工業風為主調。一樓也有少量戶外用餐區,可邊食邊觀賞淡水河畔風景。

店舖有多款主食及輕食料理,例如有義大利麵、鬆餅、三文治、果汁、啤酒等,每位客人最低消費一杯飲品。

二樓是露天觀景區,客人可坐在玻璃吧枱旁觀賞河畔景色,坐在那裏感覺離河畔很近,待黃昏時更可欣賞夕陽美景呢!

不過,這間美景餐廳十分受當地人及旅客歡迎,所以餐廳每個角落都堆滿人群。建議有興趣的朋友需提早到餐廳,才有機會坐到一樓的戶外用餐區。而2樓的戶外用餐區是有開放時間限制,但可自由影相,想坐到打卡位也可預約。

淡水長堤 LB Cafe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1:00 - 00:00,星期五及六 11:00 - 01:00

聯絡電話:+886 2 2622 2652

圖片來源:FB@淡水長堤 LB Cafe

授權轉載:IG@yuchieh24IG@7malt

IG@sunnyy2020IG@louis.qiu

IG@wz5546585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