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清食品推出合味道杯麵專用叉 配合杯麵弧度/左撇子設計

發佈: 2019.10.21

日本人對食有一種執著,就算食杯麵都不可以馬虎!就好似最近日清食品推出的「合味道杯麵專用叉」一樣,叉子的設計是配合了杯邊及杯身的弧度,令叉子更容易盛起麵條及配料,而且專用叉的設計更配合了左撇子的需要等等,各位杯麵愛好者又想不想試呢?

這個合味道杯麵專用叉有5個設計特色:1. 設計配合了杯邊及杯身的弧度,專用叉可貼著杯邊,更易盛起麵條;2. 專用叉的爪子有凹凸位,也是可以更容易盛起麵條;3. 專用叉可以更容易盛起配料,並隔走湯底;4. 專用叉可在加熱時扣著杯蓋;5. 配合了左撇子(紅色)及右撇子(白色)的設計,十分細心。

專用叉會在今年10月30日先限量發售3000份,在正式發售之前,10月15日至28日期間日本LAWSON會推出限定活動,購買2個杯麵可獲贈1支專用叉,每間大約有20支(右撇子18支、左撇子2支),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圖片及影片來源:NISSIN Group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