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酒店澳門德國啤酒節開鑼 歎傳統德國豬手/啤酒

發佈: 2019.10.01
文: 李欣怡

2019香港馬哥孛羅Marco Polo德國啤酒節宣佈取消,不少酒迷都大感失望。雖然香港今年未能舉辦德國啤酒節,不過大家就可以去參加澳門的美高梅德國啤酒節。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於今個月舉行11日德國啤酒節,讓大家可以體驗日耳曼風情。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將最正宗的德國啤酒盛會帶到澳門,由場地佈置、啤酒種類、美食佳餚到表演節目都充滿日耳曼風情。現場放滿了巨型啤酒帳篷和傳統的木製長桌椅,再配上指定的啤酒盧雲堡和傳統德國美食豬手、烤腸和燒雞。除了美酒佳餚,現場亦有嘉年華遊戲攤位,大會更特意從慕尼黑請來啤酒節的靈魂表演團隊Högl Fun樂隊。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購票網站預訂,亦可到澳門美高梅和美獅美高梅的啤酒節服務專櫃購票。另外美獅薈會員於美高梅任何一間餐廳消費滿澳門幣500元,可獲贈入場券兩張。

【澳門2019活動】美高梅酒店澳門德國啤酒節開鑼 歎傳統德國豬手/啤酒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9

日期:2019年10月17至19日及21至28日

時間:下午6時至凌晨12時

地點:美獅美高梅一樓平台

票價:澳門幣180元 (包一杯標準飲品)

【澳門2019活動】美高梅酒店澳門德國啤酒節開鑼 歎傳統德國豬手/啤酒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