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首創海洋垃圾環保膠樽 回收塑膠循環再造

發佈: 2019.10.23
文: 李欣怡

環保議題近年愈來愈多人關注,不少企業為增加大眾的環保意識,都紛紛推出不同措施走塑減廢,維他奶、屈臣氏等公司亦推出智能飲品膠樽回收機、斟水機等計劃。而最近可口可樂就宣佈研發出全球首個以海洋垃圾製造的膠樽,希望未來可以全面取代原有的塑膠樽。

海洋污染問題嚴重,可口可樂於本月3日發佈世界首個以海洋塑膠製作的環保可樂膠樽,以「增強型回收」(enhanced recycling)技術去循環再利用物料,製造出300個樣版膠樽,每個膠樽用上25%海洋塑膠。

【環保新聞2019】可口可樂首創海洋垃圾環保膠樽 回收塑膠循環再造

環保可樂膠樽將於2020年開始推出,取代可口可樂旗下飲品的部分膠樽,並承諾在2030年前所有膠樽只少會使用50%環保塑膠製成,期望將來有一天能做到零垃圾。

【環保新聞2019】可口可樂首創海洋垃圾環保膠樽 回收塑膠循環再造

資料及圖片來源:Coca Cola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