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鹿角巷掀起珍奶狂熱 新出5公升巨無霸桶裝珍珠奶茶!

發佈: 2019.10.25
文: 黃詠恩

可以日日不停飲珍珠奶茶是不少珍奶迷的「夢想」,馬來西亞鹿角巷(The Alley)就推出了5公升特大桶裝珍珠奶茶,滿足一眾珍珠奶茶控的願望,可以盡情飲奶茶、啜珍珠!這款巨無霸特大桶珍珠奶茶份量足足比普通珍奶多8倍,珍珠奶茶迷有沒有信心接受這個挑戰,喪飲珍珠奶茶?

5公升特大桶裝珍珠奶茶 (MYR79;~HKD$149)
這款巨無霸特大桶珍珠奶茶足足比普通珍奶大8倍,香滑奶茶配上煙韌珍珠,有網民搞笑表示可以飲到飽死」~

只要把飲用5公升特大桶裝珍珠奶茶的相片上載至Facebook或Instagram,Tag FB@The Alley MalaysiaIG@thealley.my,再附上標籤#destinywiththealley,以及標註惠顧珍珠奶茶鹿角巷分店,即有機會獲贈免費特大桶裝珍珠奶茶!

【馬來西亞美食2019】馬來西亞鹿角巷掀起珍奶狂熱 新出5公升巨無霸桶裝珍珠奶茶!

圖片來源:IG@thealley.m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