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要求買「Traffic Light Vegetables交通燈蔬菜」 外傭姐姐竟然一秒看懂!

發佈: 2019.10.28

香港不少家庭特別有小朋友或老人家,都會聘請外傭姐姐幫忙打理日常家務。最近在網上就爆出一則搞笑報聞,有僱主以英文短訊叫工人姐姐幫手買「Traffic Light Vegetables」準備當日晚餐,不少網民看後都一頭霧水,不過這位工人姐姐竟然明白,成功買到這個「交通燈蔬菜」回家。

 

有外傭姐姐將自己與僱主的有趣經歷放上社交網站,在Whatsapp的記錄中,僱主詢問工人姐姐有沒有買「Traffic Light Vegetables 交通燈蔬菜」為今晚晚餐準備,之後工人姐姐問「交通燈蔬菜」是指甚麼,僱主就答「綠色、黃色、紅色個啲」,這時工人姐姐就能一秒搞懂,不知道你又知不知究竟「Traffic Light Vegetables」是指甚麼呢?(*按圖看答案)

這件趣事傳到不少僱主的社交群組,也笑翻了不少網民,又指「邊位僱主出黎自首呀? 」、「笑左出聲」等。

三色椒的正確英文名稱也有很多,除了可以叫作Bell Pepper,也可以稱為Sweet pepper或Capsicum。不過,僱主所稱的「Traffic Light Vegetables」並非完全錯誤,外國亦有人將三色椒別稱為「Traffic Light Pepper」,下次大家聽到就不用一頭霧水啦!

資料來源:FB@OFW Thoughts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