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酒店Hotel ICON唯港薈推出GODIVA聖誕主題下午茶 任食GODIVA雪糕/雪橇馴鹿朱古力/樹頭蛋糕

發佈: 2019.10.30

尖東Hotel ICON唯港薈酒店最近再度聯乘GODIVA朱古力品牌,推出聖誕節特別主題下午茶,一次過可以食勻13款鹹甜點,其中更可以任食2小時GODIVA雪糕,不少甜品都以聖誕節為題材,如有聖誕老人、雪橇和馴鹿等,真的充滿了濃濃的佳節氣氛呢!

GODIVA聖誕下午茶除了有傳統英式鬆餅外,也特別推出節日限定的薑餅人曲奇。而鹹點方面,包括黑朱古力脆皮青胡椒鵝肝、嫩滑三文魚方粒配孜然香草醬等。

而甜品同樣十分精緻,充滿冬日氣氛,當中包括白朱古力馴鹿紅桑子朱古力、佈滿可愛小蘑菇的朱古力樹頭蛋糕、朱古力脆米忌廉雪橇及矜貴的金箔松露朱古力等。而最吸引的當然是可以任食2小時GODIVA黑朱古力軟雪糕,以及一杯精選口味的GODIVA杯裝朱古力雪糕。

下午茶可自選自家製檸檬汁、意大利illy即磨咖啡或新加坡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的醇茶,或升級加配享用無限添飲的瑪姆紅帶香檳或法國氣泡酒。另外,客人亦可品嚐GODIVA聖誕限定系列,如造型別緻的聖誕老人朱古力,同時也可得到GODIVA果仁朱古力禮物盒,今個聖誕節又多個聚會的好去處啦!(*按圖看完整Menu)

GODIVA節慶朱古力下午茶

日期:2019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指定節慶日子除外)

時間:首輪:下午三時至五時

次輪:下午五時至晚上七時

價錢:每位港幣328元*;每兩位港幣598元*

 

日期:2019年12月24日至26日及2020年1月1日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

價錢:每位港幣338元*;每兩位港幣608元*

*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點: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GREEN

查詢:(852) 3400 1388或電郵至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網上預訂:https://dining.hotel-icon.com/tc/reservation/?rid=108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