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雪濃湯專門店 味道正宗/特級牛肉份量十足!

發佈: 2019.11.01

去到韓國當然要食正宗的韓國菜,其中韓國的雪濃湯也是必試菜式!而當地有一間開了已有40年的雪濃湯專門店,店舖的雪濃湯除了夠正宗之外,也出名牛肉份量十足,夠厚又夠大件,因而深得當地人歡迎,大家下次去韓國都不妨試試啦!

店舖有多款牛肉及不同牛肉份量供選擇,如果自問是牛魔王的話,就要點特級size的牛肉啦~牛肉十分厚又夠大件,食落啖啖肉,好滿足!而牛肉種類分別有牛雜、牛內臟及牛腱,除了跟雪濃湯食之外,也可以單點。(價錢於圖片中顯示)

이남장 을지로본점 乙支路總店

地址:韓國首爾中區乙支路2街101-32(서울 중구 을지로2가 101-3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 - 22:00(last order 21: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09:00 - 21:00(last order 20:00)

交通:首爾地鐵乙支路3街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授權轉載:IG@orthodocs_leeIG@eastone_0108IG@foodrella.officialIG@snorkmaiden__IG@jinho___yangIG@idw2003IG@jounyoupIG@salesist_kim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