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友怒切iPhone整壽司?無特效3000張照片排出神奇動畫

發佈: 2019.11.04
文: 李欣怡

早前網上瘋傳一條影片,只見西裝友因被炒而生氣的拿iPhone做壽司,原來這條影片是由Youtube定格動畫師omozoc製作的定格動畫,用3000多張照片串連在一起,沒有加上任何後製,做出超神奇動畫!

故事開始時一名上班族回家發現已被解僱,生氣地用身上的衣服、鞋子、領帶等來製作壽司,以不同材料扮作壽司的配料。

用上iPhone、領帶做刺身,更隨手拿起綠色螢光筆當wasabi,襪子一撕一握就變成海膽,十分有創意,最後結果更來個反轉。

創作者omozoc指影片沒有用上任何CG,亦沒有進行相片加工,單純將3257張照片串連,大家想睇更多作品可以到他的Youtube頻道瀏覽!

【定格動畫影片】西裝友怒切iPhone整壽司?無特效3000張照片排出神奇動畫

授權轉載:Youtube@omozoc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