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初創推出環保「意粉飲管」 100%自然分解/可食用

發佈: 2019.11.04

近年社會越來越注重環保意識,不少人亦提倡「走塑」的生活模式,希望透過在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塑膠,從而對地球的破壞,因此不少人都會從「走飲管」做起,而不同的環保飲管因而興起,除了早前大熱的甘蔗飲管、不銹鋼飲管、玻璃飲管外,最近英國亦推出了意粉飲管,紅遍整個歐洲市場,大家又多個選擇啦!

英國有初創企業推出了「意粉飲管」,飲管主要由水和小麥粉製造,百分百可自然分解。另外,意粉飲管並無味道,因此不會影響飲品的味道,而且在各種類型的冷飲中,它們會保持堅挺一小時以上,所以實際效能也相當不錯。

【環保飲管】英國初創推出環保「意粉飲管」  100%自然分解/可食用

意粉飲管於意大利生產,現時在歐洲已與不少餐廳和酒店合作,飲品均提供意粉飲管,而且平均只需HK$1.32就可以買到,性價比也頗高呢!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前往Stroodles官網購買啦!(*按圖看價錢)

Stroodles「意粉飲管」

購買網址:Stroodles官網

資料來源:Stroodle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